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噹噹今天分享大家最想知道的我的妝今天先跟你們分享眼影~其實我的第一個眼影其實就是Kate喔

他們家的易上手平價‼️大地顏色都剛剛好的美,不會過濃過豔。塗起來非常顯色,不必塗太多層。

而今年有新推出深化立體感的3D棕影立體眼影盒
我在日本就有看到了還寫整型級Make

不得不說這盒真的很棒這款光澤度媲美專櫃,亮粉質地很細緻有淡淡的金屬光澤是我最喜歡的

然後有一個重點,就是可以打造立體輪廓的視覺立影粉這格不曉得大家平常有沒有覺得,我有化妝時鼻子看起來更挺今天真的完全不藏私把這祕訣教你們啦‼️就是要在山根兩側、眼窩之間,刷上陰影,整個鼻子立體度就會出來了((按照照片順序⋯

然後在再鼻子中間刷上亮亮的,就像畫畫的光影一樣,製造視覺效果喔可別小看這小小的動作~雖然我平常都淡妝,但這小小的心機很重要的喔

然後這個眼線筆也很適合新手,比眼線液更好控制。而且其實眼線筆畫起來比較溫和,不會太銳利。而大家也知道我喜歡眼線畫細細的~這支也是可以的喔

而我用是不太會暈怕暈的話就撲點蜜粉在眼睛周圍就會好些囉~

前一陣子也很多人問我她剛學化妝,必備的東西有哪些而這兩樣都是很適合新手的哦我這次京都回來還幫姐妹帶了幾盒說

我用的色號是BR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