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自白肌玻尿酸濃密保濕系列


這幾天有些人好貼心,還來問我過敏還好嗎、有沒有去看醫生

沒事~已經快好了,我沒有去看醫生啦!我自己判斷它是不會再嚴重下去,然後只要做好保濕,就會慢慢康復囉!當然這段其間會過敏的食物我也都不吃,因為這次感覺是因為吃東西過敏造成的

還有人問我,怎麼還沒分享換季保養剛好可以跟妳們分享,我這次過敏都是用它哦自白肌

它們家東西讓我好驚豔是平價CP值超高的一個保養品,無香料、無酒精、不刺激,所以過敏使用它也沒問題。而且又夠保水

玻尿酸濃密保濕化妝水我最推薦很兩用!因為平價的關係,有時候我甚至會拿來擦身體,而且用量非常的省,然後就是把身體當臉一樣保養就對了擦完都會感覺皮膚很滑順呢

其實很多人私訊詢問我說她是高中生、大學生,沒太多費用可買,但又想保養,我都推薦這個

而這系列還有乳液跟水凝露,看個人喜好跟膚質,皮膚真的很乾的也可以兩樣都擦,先擦乳液再擦水凝霜,當作晚安凍膜使用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