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天堂花園--水奇蹟瞬效保濕集水精華



我真的很佩服天堂花園,每次收到他們家產品,都覺得這個也好用,那個也好用怎麼會有一家商品都很好用的

之前有人問我怎麼都沒看過我分享精華液,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水奇蹟瞬效保濕集水精華
萃取自台灣珍貴藍蓮10萬朵藍蓮才能精萃出1公斤的藍蓮精萃,更添加了許多高效保濕的成分,達到快速補水、長效保濕的效果來呵護肌膚。

精華液常聽人家說很重要,但我自己後來有買了膚質檢測器,發現很多精華液塗了沒有效...so sad..
所以你們應該也很少看我分享精華液吧!
但今天這罐真的是我現在用過最有效果最好吸收的一罐

使用步驟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or面霜or凝霜

精華液推抹起來感覺有點黏稠,但是推開後迅速吸收然後變得清爽,也立即覺得皮膚充滿了水分,摸起來不乾燥,試在手上就已經很有感覺了!

肌膚呈現透亮水嫩的光澤感,使用完隔天整個臉的光澤度保水度也大大提升,秋天換季保養保濕真的很重要,保濕做好了,上妝也會超服貼喔‼️

我還找老公試😛他現在也成了我的試用團隊,因為他平常沒在保養的,一擦上去就很明顯看到有擦跟沒擦的差別,很大((但他都不讓我拍...

反正這罐我超級推薦的啦!!http://goo.gl/8ywDE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